近日,47岁的老王试着拨打了湘潭经开区的市民热线,希望能找一份洗车的工作,不到3天时间,区人社局就通知老王去一家汽车贸易公司上班。 一个电话就能找到工作,用手机拍张井盖丢失的照片上传到社会管理指挥中心,立即就有城管部门来修..
湘潭市林业产业协会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为宗旨。于2013年6月1日经批准成立。经过近一年的筹备、策划、制作、完善林业产业协会网站于2014年5月15日正式上线。 湘潭市林业产业协会网站一改其它协会网站对会员单位..
2014年5月13日,我司CTO、云商在线创始人受娄底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之邀在娄底市九龙华天大酒店讲课,课程内容为《电商落地方法论—冒泡法》。 在微信时代,如何利用拥有6亿用户的微信平台进行营销?如何让互联网思维..
云商在线是贝一科技经历近两年的构思、策划、筹备的新产品,于2014年5月12日正式上线。 从目前互联网的形势中我们总结出: 1.平台效应会慢慢弱化,企业官网才是到端的关注点。如现在的微信订阅号就是这样的模式,人..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意识到企业文化的传播进入了新的时代。而企业文化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传播,就是我们新的课题。本次与步步高集团的商讨会议为此而展开。 双方商讨会议合影 会议中双方人员就此..
目前,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不言而喻,而移动互联网以其随时、随地、随身的特点更是发展迅猛。 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而企业要应对信息化条件下带来的挑战,就必须整合渠道,让现有的信息渠道互通互补。 贝一科技做为步..
您的专业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