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商在线网站正式上线了!
2014-05-11
1900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云商在线是贝一科技经历近两年的构思、策划、筹备的新产品,于2014年5月12日正式上线。

从目前互联网的形势中我们总结出:

1.平台效应会慢慢弱化,企业官网才是到端的关注点。如现在的微信订阅号就是这样的模式,人们关注的不是微信本身,而是某个订阅号。

2.平台会慢慢成为入口,进入却是企业独立网站。如现在微信作为入口,进入招商银行自己的服务系统。人们不再认为微信提供了什么功能,而是企业提供了什么功能。

3.平台功能会慢慢减弱,因不同行业需求不同,同一行业不同企业需求不同,妄图为每一个行业提供深入有效的解决方案是不现实的,还不如将这些解决方案外包给开发者或企业自己。

4.企业独立网站成为核心,在此核心上会为了营销效果对接N个平台。如耐克为了招聘可能会进入中华英才网,为了销售会进入天猫,但耐克官网上也会有更多销售的商品,也有招聘信息,还有很多其他的信息。

而互联网思维最核心点是:以用户为中心。

传统企业要转变,有两点:一是产品思维转向商品思维,一是交易思维转向运营思维。产品表明企业做了什么,而不是用户需要什么;以前是基于交易的关系,以后则是基于关系的交易,以用户为核心着重建立与用户更长期的关系。

要完成上述转变,一是有完全自主的企业网站或微信平台或移动网站等手段,一是要有倒流的平台。云商在线为此而来。


云商在线网站效果图

云商在线网站效果图

 

关键字:湘潭贝一科技有限公司,云商在线,n2c,我司C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