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一科技与步步高共同商讨:在移动时代,企业文化如何传播
2014-05-05
2043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意识到企业文化的传播进入了新的时代。而企业文化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传播,就是我们新的课题。本次与步步高集团的商讨会议为此而展开。

贝一科技与步步高共同商讨:在移动时代,企业文化如何传播

 双方商讨会议合影

会议中双方人员就此展开深度讨论,勇跃发言。我司CTO(图中左一)强调:“在企业文化传播中,移动互联网只是一种渠道,但,是一种主要渠道。然而不管用什么渠道,企业文化传播都得遵循以下四点:1、内容为王,视觉为辅;2、注重用户体验;3、强调参与;4、让用户每一刻都有新鲜感。”步步高网站高级经理李罗庚(图中右三)则关注怎样倾入更多的人文元素。

贝一科技与步步高集团是多年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文化传播的课题中,我们能并肩齐行、共同发展。

 

关键字: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传播,移动互联网时代,我司C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