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21年上半年手游买量大盘 投放力度高涨,新手游投放强势 神策数据在《2021 年中国游戏市场挑战与机遇盘点》报告中指出:2016年以来,移动游戏成为游戏市场增长的绝对主力,且手游出海潜力被发掘,越来越多的高成本大作开始从海外市..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世界互联网又一次进入了乌镇时间。 “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变革进入关键时期,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日益成为国际社会的广泛共识。我们倡导‘四项原则’、‘五点主张’,就是希望与国际社会一道,尊重网..
2月24日,由京东集团倡议,联合腾讯、百度、沃尔玛中国、宝洁、联想、美的、小米、美团点评、唯品会、李宁、永辉超市、佳沃鑫荣懋等知名企业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阳光诚信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旨在通过互..
2月10日,京东集团在北京召开2017年开年大会,刘强东表示京东要在2021年前,超越阿里,成为中国第一大B2C平台。同时,也在演讲中重点提到技术的重要性,他说世界瞬息万变,京东要以技术应万变。京东如此重视技术,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利..
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众所周知,所有的商业模式都是和人打交道。 现在有了互联网,很多企业就在考虑转型,大家都想把“互联网+”也移植到自己的商业模式中。 1、为什么不能把互联网当工具 互联网的第一个阶段确实就是..
虽然应用号我们期待很久了,但如果想赶上这波行情,那就务必要对产品的定位和可能的演变做一些判断。 目前为止,关于“小程序”的信息还不是很多,但结合官方的表述已经可以看到一些端倪了。当然,只要没有最后尘埃落定。一切都还只是猜..
13条 1/3123下页末页
您的专业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