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需要按时间、作者、标题等条件统计文章更新量,怎么操作? 解答:如下列顺序操作即可: 1、登录新闻管理中心; 2、选择要进行统计的栏目; 3、如下图中的操作,就是统计“知识库”栏目底下,从2017-08-01至2017-12-30的文章更新量..
问题:父栏目下包含多个子栏目,我要修改子栏目的排列顺序,怎么操作? 解答:如下图情况要调动红框的四个子栏目顺序时: 1、登录管理后台,单击打开“我的新闻”,展开栏目结构。 2、选中要排序的栏目,右键菜单中选中“编辑”,弹出栏..
问题:首页轮换图中的缩略图被压扁或拉伸了,怎么办? 原因:图片的比例与缩略图位置大小比例不一致导致。 解决方法: 将图片配合模版进行尺寸修改。 操作如下: 1、查看模版中,对应图片显示位置的大小。 打开网页,键盘按F12后,页面变..
问题:正文中怎么添加表格? 解决步骤: 当文章内容中有表格时,一般采用两种方式。 一、当表格的内容固化后期无需再修改时,我们将表格截成图片上传,具体操作与添加图片相似。 二、当表格的内容存在后期需修改时,我们按以下步骤操作..
问题:双图要并排显示、且保证图片随显示器大小而均分屏幕,怎么操作? 解决步骤: 1)选预计好文章中需要并排的图片的多少,添加相应行数和列数的表格。在表格属性中如下图中设置数据。 2)双图并排时,将放图的两个单元格各自设置好宽度..
问题:新挑选到挑选器的新闻图片为什么不显示? 原因:挑选器未设置“自动删除最老数据” 解决方法: 在后台打开”我的挑选器“, 在列表中找到对应的挑选器, 点击对应挑选器的”修改“按钮 , 在弹出框中进行下图中的操作. 然后点击”..
13条 1/3123下页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