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吊脚楼群 南长城 白塔夜景1 白塔夜景2 坡山公馆留影1 坡山公馆留影2 坡山公馆留影2
“智慧九华”综合服务中心内,辖区内的点点滴滴都会体现在大屏幕上 □ 借助APP等应用终端,湘潭已在旅游、医疗、交通等方面实现智能化服务 □ 未来还将建设智慧湘潭云计算中心,构建智慧城市综合体 湘潭在线8月24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王..
红网长沙4月12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胡琼文)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和科学技术部办公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国家智慧城市2014年度试点名单的通知》,湖南新增湘潭经济开发区、永州市祁阳县、常德市(含津市市、澧县、汉寿县)..
2015年3月13日,我司CTO,云商在线创始人受智慧九华邀请在九华创业创新中心五楼会议室讲解《微信本质论》。 九华创业创新中心大楼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发达的年代,为何独独只有微信可以做到6亿会员3亿在线?为什么微..
2015年年会留影,我们抽奖啦!!!!!!!
1月6日,湘潭经开区“微九华”微信综合平台及英文门户网同步上线,标志着湘潭经开区全媒体宣传的矩阵正式形成。 湘潭经开区积极拓宽新的主流舆论阵地,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对微信平台进行了二次开发,建设了“微九华”综合..
您的专业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