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湖南云擎科技之邀,贝一科技总经理、点未云游创始人、BeCool CMS创始人,湘潭大学讲师,我司CTO又又又开课啦!!! 本次授课内容为《职场就是人生》[2] - 推力篇,参与培训的人员有贝一科技全体,云擎科技全体职员。 课中,互动环节,..
经过近一年的需求调研和规划,贝一科技新的业务线”点未云游“正式提上实现阶段议程。 2019年5月18日进行了第一次点未云游戏项目参与全员会议。 会中,点未云游创始人我司CTO,将点未云游这个新项目的整个心路历程..
受湖南云擎科技之邀,贝一科技总经理,BeCool CMS创始人,湘潭大学讲师,我司CTO先生再次开课。 本次授课内容为《职场就是人生》[1] - 导入篇,参与培训的人员有贝一科技全体,云擎科技全体及其它关联企业的人员。 课中,互动环节,参课..
7月17日,经过半年的整体试运行,由贝一科技全程设计、开发的韶山灌区云办公系统,完成整体验收,正式上线。 此次验收会议在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三楼会议室进行,参会人员有韶山灌区管理局相关领导、项目验收评审会..
2018年6月3日,受湘潭市委新OA项目组及湖南云擎科技之邀,贝一科技总经理、BeCool CMS首席架构师在湘潭市委十八楼某会议室讲解《BeCoolCMS MIS开发》。参加讲解会议的人员有湘潭贝一科技全体职工、市委新OA项组全体..
2018年5月5日下午三时,贝一科技总经理受湖南嘉容科技和湖南云擎科技之邀,在湘潭市市委十八楼会议室,进行《深度认知方法论》的课程讲解,参与课程学习的有湘潭贝一科技全体员工、湖南嘉容科技全体员工、湖南云擎..
36条 1/6123456下页末页
您的专业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