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湘潭市东方名苑4楼会议厅,由湘潭市电子商务协会和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2014迎春座谈会,在湘潭市电子商务协会及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努力下,座谈会于当天顺利举行。 讲座请来了湘潭电..
2013 年过去了。 这一年,是百味杂陈的一年,是混沌不堪的一年,也是孤独寂寞的一年,也 是星星之火的一年。有好,也有不好。 这是第一次写新年寄语的一年。 贝一科技五年的征途中,2013 年是最为难熬的一年。 我们..
2013年12月8日,湘潭市林业局8楼会议厅,由湘潭市林业协会举办的湘潭市林业产业协会电子商务知识讲座,在湘潭市林业协会陈秘长的组织安排下,讲座于当天9点顺利举行。 讲座请来了株洲市精钻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总经理..
《清静经》电子杂志封面效果图 《清静经》电子杂志内页效果图 《清静经》电子杂志内页效果图 《清静经》电子杂志内页效果图 《清静经》电子杂志内页效果图 《清静经》电子杂志内页效果图
《心经》电子杂志封面效果图 《心经》电子杂志内页效果图 《心经》电子杂志内页效果图
4月21日下午,首届“德尔惠”杯DIY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晋江SM广场科技招商馆顺利举行。十名由网络海选出的选手在这里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至10号选手苏永全凭借大胆的配色和材质搭配、结合了艺术涂鸦元..
您的专业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