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项目由湘潭市档案局发起,由贝一科技进行技术开发,采用真3D、可交互式、实景化技术,实现上展下展览同步进行。深受市档案局和市民们的喜受。欢迎您来体验。 展馆示例图: 此项目,是贝一科技在3D项目上的里程碑..
G320 征拆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由湘潭中冶建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湘潭市优居中心(含下属各区县优居中心)、湘潭市交通局、湘潭市贝一科技多方联合设计开发的平台级项目。遵照在实际征拆工作中,优居中心、建设方、投资..
广州市弘宇科技有限公司(移动通信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弘宇科技”)成立于2000年,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下属第七研究所全资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打造成为一家集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系统解决方..
项目业主方介绍: 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湘江之滨—湖南株洲,是中车株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核心子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唯一一家具有游乐装备设计制造A级资质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保..
湖南妙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妙境VR),是一支由中国及欧洲国际成员组成的VR/AR创业团队,团队成立后专注于VR/AR内容开发,致力于VR文旅解决方案及探索原创VR影视内容,公司坐落在长沙市经开区三一众创园内。公司..
湘潭市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以下简称市委OA系统。 市委OA系统是是在老的OA系统上的升级和改版。主要有会议通知、信息报送、消息发送、内部邮件、通讯录几大功能模块。下文中将对短信发送、信息报送、会议管理三个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