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CTO受邀讲解《微信本质论》
2015-06-01
701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2015年3月13日,我司CTO,云商在线创始人受智慧九华邀请在九华创业创新中心五楼会议室讲解《微信本质论》。

  

九华创业创新中心大楼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发达的年代,为何独独只有微信可以做到6亿会员3亿在线?为什么微信可以开创属于自己的微信时代呢?微信与其他同类产品的优势在那?微信的可持续发展性有多大?我司CTO把以上问题为在场学员进行了仔细分析。并与大家进行了愉快的互动,讲座在热烈的掌声和安静的聆听中进行着。在场的学员也向宋提出了心中的疑问,我司CTO耐心的为在场学员一一解答。

 

图为我司CTO在为大家讲解《微信本质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智慧九华的彭总在听完此次讲座后对在场的员工说“听了此次讲座,使我受益匪浅。让我们了解了微信的本质,使我们知道了微信不仅仅是一个社交软件。”讲座结束后并和宋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

关键字: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微信本质论》,九华创新创业中心,我司C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