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贝一科技受邀参与2016年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大会
2016-05-03
68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湘潭贝一科技,大数据,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大会

2016年4月20日—21日,以“开放共享、创新转型”为主题的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经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由《大数据》杂志、《电信科学》杂志、通信世界网、信通传媒、数创汇共同举办;同时来自工信部、院士专家、三大运营商集团部门及各省市领导代表、大数据产业领军企业及应用单位300多位嘉宾汇聚一堂,就大数据、大智能、大运营三大体系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探讨了通信业大数据现在以及未来发展之路,为企业大数据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而作为信息通信大数据产业联盟会员之一的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以学厉行,以技度力,以质代言,伴客户共赢未来”的企业价值观,盛情受邀并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湘潭贝一科技,大数据,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大会

4月20日9:00,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副所长杨子真主持全体大会,揭开了2016年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大会的序幕。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通信业大数据产业交流合作平台,大会群雄汇聚,旨在构建科学平衡通信业大数据产业生态环境;同时会议也标志着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产业联盟的正式成立,并展开通信业大数据创新技术及产品方案的评选活动,为企业大数据的创新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会议主要分为五个主题论坛版块(开幕式高峰论坛、运营商大数据能力建设与转型、通信业大数据开放与共享、运营商网络大数据论坛、通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论坛),同时全媒体传播、并由超过30家国内知名行业媒体全程合作报道,重点突出国家大数据行动纲要、大数据产业“十三五”规划总体思路重点;并结合通信业大数据产业发展实际,权威解读通信大数据国家政策、战略目标、发展标准、市场趋势等等,奠基了行业大数据化的发展之路。

湘潭贝一科技,大数据,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大会

显然,大数据已然成为信息通信行业创新发展、产业转型的引擎动力。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很荣幸成为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产业联盟的一员,此次的产业战略、技术、应用、创新、合作交流活动意义非凡,不论在关键技术产品研发推广方面,还是在经济新常态下产业未来转型升级方面,都提供了强大的助动力!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www.xtbeiyi.com)将利用这一机遇,积极面对大数据时代诸多挑战,坚持自主研发、勇于创新,真正做到居高自远、静水潜流!


关键字:湘潭贝一科技,大数据,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