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春开,不知不觉间,贝一已经携手走过了2016,2017如约而至,我们满怀期待。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全体员工轻松一聚,主要目的是一起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总结我们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借此机会总结经验、积累教训,..
blapad - 布拉编辑器,是一款Web前端工程师使用的开发集成环境(IDE),集站点管理、目录文件组织、页面设计器、代码编辑、生成、预览等功能于一身。 bla 来自于 “ bla,bla,bla...,我们是编写代码的农民工,每天生产一段段的代码,类..
近日,湘潭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了《湘潭市十三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划》。2016年,是湘潭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了提升城市运行效率,保障城市安全,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实现城市建设健康有序发展,湘潭的一把手们,对湘潭未来5年的城市基础..
近日,贝一科技核心产品商业化又添喜讯,湖南华水科技、湖南嘉容科技和湖南六建集团三家公司,分别取得在韶山灌区2016年度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信息化建设工程项目中,贝一科技几大核心产品(含BeCool CMS、FlashOA、blapad - 布拉编辑..
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主理设计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开发平台”项目获湘潭市2016年度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 我公司创建初期,主要以各类网站建设、信息化系统开发等外包业务为主,在过程中慢慢累积研发、销售、服务能力,最终确定了“以技..
红网湘潭站7月13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杨阳 实习生 蒋茂芹) 7月12日,湖南省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会议部署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深度融合城市公共服务、运行管理、产业发展,提高城市发展质量和水..
您的专业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