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1-30
11月

由贝一科技整体设计研发的“湘潭电子政务 协同办公系统”正式上线使用,WebMix产品正式全面商用。

10-31
10月

ebook 3D电子书(泛游戏类)项目开发完成,贝一游戏产品线拟定初步规划并开始投入研发。

07-24
7月

由贝一科技整体设计研发的“韶山灌区云办公系统”正式验收上线,

2017
11-30
11月

WebMix,一种全新的javascript框架,正式商用并获得独立著作权。

01-19
1月
blapad产品官网正式上线。
2016
11-21
11月

通过与国土局的项目合作,贝一科技正式宣告进入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领域。

10-19
10月

blapad 4.0 面市,vmcc 成为了新的前端设计师的利器。

08-31
8月

通过与国税局合作共建“法治税务示范基地”,标志着贝一科技可交互式全景设计及制作服务正式上线及应用。

03-15
3月

贝一科技第一版企业宣传册定稿并印发。

封面封底

公司简介及云商简介页

案例及历程页

服务及产品页

2015
10-21
10月

贝一科技制度5.0版本补齐了“等级体系”,为5.0版本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07-11
7月

“九华人”正式纳入开发计划,标识着贝一科技从外包和产品公司向运营性公司转型。

2014
12-10
12月

确定了“以技术驱动商业模式变更”的核心定位。

09-16
9月

湖南嘉杰教育集团采用了BeCool CMS 3.0构建在线教育系统,3.0 已经成为有史以来二次开发能力、性能和效率的最佳版本。

06-22
6月

贝一科技制度5.0版本正式使用,提出“傻瓜式、两手抓、环环相扣利益体系”等管理创新,奠定了贝一科技未来制度的基石。

05-28
5月

云商在线理念构建成熟及BeCool CMS 3.0的正式商用。

03-12
3月

贝一公司Logo第二版确定。

2013
10-20
10月

重申贝一科技价值观,形成了“以学厉行、以技度力、以质代言、伴客户共赢未来”的新价值观。

09-11
9月

制作九华管委会网站,树立了政府类网站的新标杆!BeCool CMS 2.5已正式上线及应用。

07-22
7月

湖南门户传媒成为湘潭BeCool  CMS代理商。

06-29
6月

长沙交通物流成为长沙物流行业BeCool  CMS代理商。

06-28
6月

制作长沙步步高王家湾店手机网站,表明BeCool CMS 2.0已经具备开发移动网站的能力。

05-15
5月

云商在线商业模型开始构建,是18总商业模型的扩展。

2012
08-13
8月

湘潭市知识产权局四大系统制作,标明BeCool  CMS2.0做为二次开发平台已经成熟。

06-27
6月

十八总商业模型策划完成(云商在线的前身)。

03-12
3月

步步高官网、内网、生活网改版完成,与上海奥美国际4a级广告公司达成合作。

2011
05-11
5月

湘潭市档案局网站上线,标志着BeCool  CMS2.0的正式商用。

2010
11-02
11月

进行步步高官网改版,与长沙思洋(广州思洋分公司,是全国网站设计十强)合作。

07-01
7月

开发时代软件园“工程机械远程监控管理系统”,BeCool CMS 2.0的原型开始架构。

2009
12-02
12月

制作湘潭在线网站,标志着BeCool CMS 1.0进一步成熟。

10-02
10月

制作雨湖区政府网站,我们的服务能力得到政府机构的大力认同,从一个纯技术公司转向了技术服务公司,这是一个不小的跨越。

2008
10-02
10月

制作湘潭房产局、档案局、步步高三个网站,BeCool CMS 1.0由此应运而生!

04-02
4月

开发步步高查询系统,我们的技术实力得到上市集团公司的认同。

2007
12-01
12月

开发搜鞋网的鞋子在线设计系统,我们具备开发flex应用的能力。

11-01
11月

制作湖南鼎盛石油网站,我们具备了制作纯flash网站能力。

09-01
9月

公司创办,命名贝一,意为best one,反过来则是一个宝贝。公司致力于以技术为驱动·伴客户成功。并确定了“居高自远·静水潜流”、“贝一科技·您的专业首选”等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