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经信委领导莅临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
2016-04-23
99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2016年4月7日上午9点半,湘潭经信委领导莅临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就湘潭信息化企业的发展,与我司CTO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与经信委领导洽谈中,我司CTO从三个方面概述了贝一科技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并且着重介绍了具有贝一特色的BeCool CMS软件开发工具、云商在线等技术类产品,同时就公司经营现状、发展的态势作了详细的阐述。另一方面,宋总结合当今互联网发展趋势,指出“再小的个体也得有自己的品牌”:现在情况下,平台的功能趋弱,企业如果仅依靠互联网平台,而不真正确立一个独立域名的官方网站进行有效引流、导流,是很难促进企业网络营销(www.xtbeiyi.com)长期发展的。所以针对现下情况,湘潭市贝一科技研发出了“节点式”站群,大小节点内容共享、流量互导,深入挖掘潜在的互联网市场,为企业网络营销发展保驾护航!

交流中,经信委领导指出了湘潭企业信息化、互联网+的发展在人才、市场等方面的局限性,并着重强调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对于湘潭企业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能够继续保持技术的原创性、研发的自主性、品牌的独立性,引领互联网发展的最新潮流,带动湘潭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

经过这次与经信委领导的深入沟通,我们了解到湘潭企业信息技术发展的迫切性与重要性。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学厉行,以技度力,以质代言,伴客户共赢未来”的价值观,乘风破浪,加深在互联网技术方面的研究力度,推进企业互联网+的发展深度,开拓出企业转型发展的新格局!

关键字: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网络营销,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