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一科技参加GIS名企培训班
2016-06-06
667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2016年5月17日,湘潭贝一科技及其它名企组团参加中地数码集团GIS名企培训。贝一多年来一直坚持着“以学厉行、以技度力、以质代言,伴客户共赢未来!”的价值观,此次培训对于贝一在以后的电子政务发展之路意义匪浅!

武汉中地科技园办公楼

武汉中地科技园办公楼

中地数码集团首先组织参观了武汉中地科技园办公楼,中地科技园坐落于武汉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交通便利,商业发达,园内花木成林,设施齐全,办公楼整齐划一,环境优美。此次培训以“培训+课后实践”形式进行,通过“讲—演—练”模式巩固所学内容,学员以小组的形式完成小组任务,然后进行PK评比。培训期间,中地数码集团的优秀讲师,从售前交流、分析客户需求到系统的安装部署配置、数据入库以及系统使用和功能等多方面,详细讲解了MapGIS及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的内容!

GIS教育学院培训现场

GIS教育学院培训现场

中地数码集团的此次GIS名企培训,意味着湘潭全面进入“不动产项目信息管理实战”阶段。这对于贝一科技以后在协助湘潭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居高自远,静水潜流,湘潭贝一科技有限公司将全力投身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项目中,为湘潭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关键字:湘潭贝一,GIS,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