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雨湖区位于湖南中部湘江之滨,面积74平方公里,人口37万,辖4乡2镇8个街道、一个农工贸集团和一个省级重点开发区。雨湖区因境内有千年名胜“雨湖”而得名。320、107国道在此交汇,湘黔铁路穿区而过,湘江航道..
在家吃APP
2015-08-10
“在家吃”由深圳在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的一种集家厨、社交、赚钱为一体的生活类APP,旨在为人们提供一个更为方便舒心的“吃饭”平台,享受独特的美味生活。 APP介绍: “在家吃”是一款集家厨、社交、收益为一..
社掌APP
2015-07-31
“社掌”是一款集发布话题、社团活动、投票等功能于一体的手机应用软件。主要是便于全校学生社团及社团活动的管理、协调与监督,发挥沟通学校与社团之间的桥梁作用。 “社掌”首页 “个人中心”页面 “我的消息”页..
湘潭九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长株潭核心区域,总规划面积138平方公里,总人口13.8万人,南距湘潭市中心5公里,北距长沙市中心27公里,是长株潭城市群国家“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五大示..
开福区保障住房配租管理系统,是由开福区政府专为区内保障房配租所定制的一套集房源管理、配租管理、入住管理和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管理系统。历时半年,逐步完善,现已正式上线使用。 房源管理中包含房屋添加、..
雨湖区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雨湖区经济科技信息化局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而定制的公共服务平台。平台致力于整合全区中小微企业供需信息、企业困难授权解决等作用。 雨湖区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站首页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