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一键装扮系统是为世界大学城空间量身打造的一款一键式建设及美化工具。该工具为不仅为空间不同角色用户,如:学生、老师、领导、职能处室提供了多样性空间模板选择,而且可以直接同步空间应用功能,使栏目建设..
该在线教育系统包含前台网站及后台系统,前台网站以湖南粮食职工在线培训为依托,包含学生个人中心。后台系统包含平台管理中心、项目管理中心、学校管理中心、教师管理中心,具体功能见下附功能清单列表。 功能清单..
该在线教育系统包含前台网站及后台系统,前台网站以湖南省老干部学习在线为依托,包含学生个人中心。后台系统包含平台管理中心、项目管理中心、学校管理中心、教师管理中心,具体功能见下附功能清单列表。 湖南老年..
11月7日上午9点28分,湘潭市重点工程步步高湘潭广场盛大开幕。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三新,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江南,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忠红,湘潭市副..
5月20日,一场汉式集体婚礼在湖南省汝城县范氏家庙礼堂举行。来自步步高集团的十对新人,效仿汉式传统婚俗,身着正红色镶玄边的汉式婚礼袍服,在此结为夫妇。婚礼上,新人们依次进行了祭拜华夏先祖、沃盥礼、同牢礼..
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始建于2003年底,是长株潭城市群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示范区,也是省政府批准的台商投资区,2011年9月获批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