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2018-12-02
10087
小小贝

项目业主方介绍:

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湘江之滨—湖南株洲,是中车株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核心子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唯一一家具有游乐装备设计制造A级资质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保持着快速健康发展,形成了以游乐装备、智能装备两大产业齐驱并进的产业格局,近年来,我们在国内单轨高架游览车系统领域位居市场第一,双轨小火车类产品稳居市场前三。

我们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制造能力升级。在公司260余名员工中,超过20%的员工从事产品及工程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公司邀请被誉为“中国电力机车之父” 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友梅出任技术顾问。

我们依托株机公司轨道交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机电一体化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形成了丰富、卓越、创新的产品体系,掌握了系统集成、轨道系统、供电系统、电气控制系统、驱动系统,制动系统等多方面核心技术,并始终保持着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高等院校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产、学、研积极互动的长效机制,先后获得架空游览车类、小火车类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成为全国索道与游乐设施标准化委员会单位委员、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模具协会第八届理事单位,目前,公司拥有专利60余项。

我们致力于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创造与环境和谐发展的绿色空间。

在游乐装备领域,我们将高铁、电力机车、城轨车辆等轨道交通系统成熟技术引入低速、轻型、观赏交通装备,重点开发适用于景区旅客输送,游览观光,生活小区小流量交通运营的高架单轨游乐设施系统和小火车类(双轨)游乐设施系统产品达10余种。每天,在中国的近20个大型景区与主题公园,如深圳东部华侨城、深圳欢乐谷、上海欢乐谷、江苏无锡动物园、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湖南株洲神农城、重庆金佛山、广西桂林、海南五指山、山东广饶孙子文化园、江西三爪仑、贵州六盘水、贵州安顺、安徽牯牛降,我们凭借出色的产品体验,使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享受着唯美的自然风光,体验着绿色、低碳生活。

在智能装备领域,公司拥有深厚的智能装备、轨道交通装备及零部件研制能力,我们研发生产的服务于轨道交通装备的各类辅助工装、无轨与有轨移车台、公铁两用车、磁浮工程车及检测车、气垫运输车、钣金设备、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等系列产品达100余种,产品覆盖十余个中车系统子公司,此外,我们的智能装备产品已成功进军国际市场,产品先后出口泰国、法国、以色列等国家。

这是一个呼唤品牌的时代,更是一个以品质说话的时代。我们始终坚持追求质量的持续改进,向顾客与社会提供安全、可靠、适用的绿色装备产品,我们始终践行“采用先进标准,运用成熟技术、推行精益设计、满足安全要求”安全技术方针,从第一台单轨电动游览车诞生至今,我们的产品以零事故率,实现近2000万公里的安全运行。

汇聚梦想,直面机遇与挑战。我们将以创新者的思维、战略者的目光、奋斗者的姿态,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游乐装备和智能装备制造商,国内领先的景区交通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愿与您共同携手,承担发展低碳经济的社会责任,为民众提供安全、绿色、便捷的高品质出行空间。

项目相关情况简介:


1.技术选型

采用贝一科技自主研发的 BeCool CMS 作为底层运行环境,采用 webmix 技术框架作为开发框架,采用 blapad 和 visual studio 2015 作为开发集成环境。

运行于 windows 2008 或以上,数据库为 ms sql server 2008 或以上,web 服务器为 IIS 7 或以上。

本软件采用B+S+S构成,即前端浏览器+TCP服务器+Web服务器。

…………

2.安全要求

采用 ChromeEx 框架对每个使用本系统的用户进行唯一身份识别。

如换设备或丢失设备,超管可以进行重置唯一识别码。

超管也可以对某些用户去除唯一识别码的限制。

…………

3.角色

分为超管、工程师、访客三种。

超管可以做任何工作,包含项目分类、项目管理、模板管理、产品管理、项目及产品访问授权、产品命令。

工程师仅能对授权给自己的项目进行删改查………………

………………(小贝请谅,你懂得!!!)


项目已于2018年11月开发完成。

关键字: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贝一科技,软件定制化开发,无线远程服务及PLC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