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国土资源局成立于2001年,由原湘潭市国土管理局、地质矿产管理局合并组建而成,内设18个职能科室、12个直属事业单位,辖雨湖、岳塘、高新3个分局和8个国土资源中心所,负责全市土地、矿产和测绘管理工作。 近..
湘潭市房产管理局是湘潭市政府下属的附属房地产市场管理的政府职能部门。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房地产管理的法律、法规,拟订房地产市场管理的具体实施办法并监督执行,培育和完善房地产市场,规范房地产市场..
湘潭九华经开区即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始建于2003年底,是长株潭城市群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示范区,也是省政府批准的台商投资区,2011年9月获批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湘潭..
湘潭市灯饰管理处隶属于湘潭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1999年元月成立,财政全额拨款公用事业管理正科级单位。处办公楼位于湘潭市和平路12号,全处在岗职工76人。机构下设办公室、人事教育科、计划财务审计科、工程..
近日,经开区宣传部2016年第二次通讯员培训完美落幕,标志着由贝一设计开发的“通讯员之家”投稿系统成功问世,展现了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项目管理系统制作方面的精湛技艺! 投稿系统界面图 “通讯员之家..
1.项目概述 智汇课是湖南嘉杰集团将手里教育资源进行网络运营的一个集MOOC、SPOC、OFT于一身的在线教育平台。 本平台特征是将MOOC的学员导入到SPOC进行学习,进而再次导入到OFT进行培训,培训后经第三方评估机构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