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背景 韶山灌区,于1965年7月动工,在曾任国家主席华国锋同志的领导下,十万劳动大军凭着“愚公有移山之志,我们有穿山之志”的豪情,仅用了十个月的时间,就胜利建成了总干渠和北干渠,并顺利通水灌溉。三十多..
长沙市芙蓉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介绍: 湘江河畔,从古至今,这里商脉传承,文脉繁衍,生生不息。 在跨越式发展的今天,这里已成为湖南的金融中心、商务中心和消费中心,随着投资数百亿元的九龙仓国库中心等核心项目的..
法治兴则国家兴,依法治税是依法治国在税收领域的具体体现。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XXX国税局牢牢把握法治税务建设生命线,贯彻落实各项行政制度,依托微课堂、电子税务局等载体吹响“互联网+法治税务”新号角,..
贝一科技用了八年的时间来做技术沉淀,构建了BeCool CMS 和blapad - 布拉编辑器两款核心产品。贝一科技微官网采用的就是BeCool CMS 和blapad - 布拉编辑器两大核心产品相结合的建站模式。省时省力,建站速度之快,..
云商在线提出了N2C(Node To Client,节点对客户)全新概念,打造一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新一代抱团营销的第四代电商模型。 将每一个独立网站看做一个小节点,多个小节点按照行业类型或者区域组成大节点,每个小..
由blapad - 布拉编辑器全程制作的blapad - 布拉编辑器官方网站上线了。小编提醒,网站制作者是个程序小白小美女哦!!!欢迎下载,使用注意查看使用帮助!!! blapad - 布拉编辑器,是一款Web前端工程师使用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