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APP
2015-08-10
1567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在家吃”由深圳在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的一种集家厨、社交、赚钱为一体的生活类APP,旨在为人们提供一个更为方便舒心的“吃饭”平台,享受独特的美味生活。

APP介绍:

“在家吃”是一款集家厨、社交、收益为一体的生活服务类手机应用软件,主要面向两个群体:拥有好厨艺却赋闲在家的社区阿姨或大叔以及身处异乡想吃家乡菜又不想自己做饭的上班族。阿姨或大叔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发布自己的拿手菜以展示厨艺,赚取外快,吃货可线上选择做饭方式并预约厨师做饭。

App首页效果

“在家吃”功能结构图

功能介绍:

1. 找人做饭吃货可线上找厨师做饭,进行预约。

2. 给TA做饭厨师可找到有需求的吃货,预约吃货做饭

3. 吃货部落吃货可在此发布吃饭动态和照片,分享吃饭心得

4. 最新活动用户可以在线上参与相关活动,体验分享美味的乐趣

5. 个人中心吃货可在此管理自己的信息

关键字:在家吃APP,APP开发,湘潭专业APP开发,深圳达有文化传播有限分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