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保障住房配租管理系统
2014-12-27
68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开福区保障住房配租管理系统,是由开福区政府专为区内保障房配租所定制的一套集房源管理、配租管理、入住管理和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管理系统。历时半年,逐步完善,现已正式上线使用。

房源管理中包含房屋添加、授权物业及指挥部、设定是否手动选房等功能,支持单个和批量操作、增删改查等功能。并提供详细的房屋日志供查询。

“房源管理”页面

“房屋日志”页面

“批量授权”操作界面

“批量添加房屋”操作界面

配租管理中包含业主及家庭成员增删改查、配租、配租审核、配租变更、变更审核及授权房源等功能。

“配租管理”页面

”添加业主“操作界面

"随机选房”操作界面

入住管理中包含入住登记、租金缴纳和费用审核等功能,并支持租金多月缴纳。

“入住管理”页面

”缴纳租金“操作界面

系统管理中包含用户角色及权限管理、选房条件管理及费用标准设置等功能。

“系统管理”页面

统计分析中包含以小区和业主为主线的租金和空置费统计功能。

“租金及空置费明细”页面

下图为本案保障局管理员后台功能概要图:


关键字:开福区保障住房配租管理系统,PC版,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开福区人民政府拆迁办,MIS系统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