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档案局是市人民政府直属的承担行政职能的正局级事业单位。根据市人民政府授权,市档案局主管全市档案事业行政管理工作。 主要职责 一、 对全市档案事业实行统筹规划、宏观管理。依据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拟..
湘潭市房产管理局工作职能简要: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房产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订全市房产管理地方性文件、实施办法和年度计划并监督实施。 (二)负责全市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等保障性..
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始建于2003年底,是长株潭城市群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示范区,也是省政府批准的台商投资区,2011年9月获批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长..
香港精英俱乐部源于香港产权交易所,立志扎根香港。主要服务于大中华地区,致力为中国投资者甄选合适的投资良机,提供商务服务,提高生活品质,实现“由富而贵”的转变。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现正式推出“精英俱乐..
新苗幼教中心成立于2002年。现有四所幼儿园、两所艺术学校和两所红黄蓝亲子早教园。教职员工200多名,幼儿1000多名。一分园位于韶山东路大同世 界花苑内;二分园位于沙子岭宝庆路金源小区内;三分园位于湘潭市青少年..
长沙市桓昆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高端调味品代理销售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我司主要代理欣和六月鲜特级酱油、欣和葱伴侣六月香豆瓣酱、欣和味达美 味极鲜特级酱油、欣和禾然有机酱油、欣和禾然有机豆瓣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