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九华经开区官方网站升级改版(2016年)
2016-06-30
128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湘潭九华经开区即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始建于2003年底,是长株潭城市群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示范区,也是省政府批准的台商投资区,2011年9月获批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长株潭核心区域,南距湘潭市中心5公里,北距长沙市中心27公里,总面积138平方公里,总人口13.8万。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新加坡裕廊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编制138平方公里的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总体规划将经开区划分为三个组团,即工业新区40平方公里,滨江新城60平方公里,生态环境保育区38平方公里;确定了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为三大主导产业。

目前,经开区累计开发面积30平方公里,入园企业308家,已投产企业216家;三大主导产业已基本成型。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以吉利汽车九华生产基地为龙头,2013年吉利汽车成为全省第18家百亿企业,2014年完成产值100.1亿元;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以泰富重工为龙头,是全省2014年产业发展“十大亮点”之首,全年实现产值110亿元,继吉利汽车之后成为经开区第2家百亿企业;电子信息产业有蓝思科技、兴业太阳能、全创科技等骨干企业。2014年,园区实现技工贸总收入1401.6亿元,同比增长33.1%;完成工业总产值850.4亿元,同比增长44%;财税收入26.9亿元,同比增长16.5%。预计2015年,工业总产值可突破1000亿元,成为全省领先的千亿园区和长株潭城市群新的中心城区。


贝一科技湘潭九华经开区多年的技术服务商,此次2016年年度改版工作主要包含:

1、管理系统从BeCool CMS 2.5升级到BeCool CMS 3.0;

2、网站栏目整合,内容定向整合;

3、新增“通讯员之家”投稿系统及配套稿件数据分析系统;

4、新增“寻找最美一线人物”大型专题设计及制作;

5、新增“九华经济月刊”电子杂志专题及杂志在线阅读器功能;


其中“通讯员之家”投稿系统的详细功能如下:

基础功能:包含有通讯员登录、注册、投稿、查看稿件功能;管理员查看所有稿件、对稿件进行审核、发布为新闻、退回稿件功能、查看部门投稿数量;通讯员实时投稿月排行榜、年排行榜与部门投稿月排行榜、年排行榜功能,也可显示按点击率的排行榜。

高级功能:由短消息系统、积分系统、版本管理系统以及打分功能等多个系统构成。

短消息系统:稿件审核后的消息以及系统消息发送与接收,方便信件往来而设的服务功能。

积分系统:作为通讯员与部分的积分记录、积分管理系统而存在。

版本管理系统:存储稿件在不同审核阶段的版本,以便查询。

打分功能:协助部门的月度投稿量设定与目标是否达成的逻辑。


案例精美图集

湘潭九华经开区官方网站精美截图

湘潭九华经开区官方网站精美截图

湘潭九华经开区官方网站精美截图

湘潭九华经开区官方网站精美截图

湘潭九华经开区官方网站“产业新区”专题页效果图

湘潭九华经开区官方网站“产业新区”首页效果图


湘潭九华经开区官方网站“寻找最美一线人物”专题页效果图

关键字:湘潭九华经开区,PC版,新闻系统,留言簿,网站建设,湘潭综合保税区,电子杂志,信息系统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