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经开区官方网站“通讯员之家”投稿系统
2016-05-28
601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近日,经开区宣传部2016年第二次通讯员培训完美落幕,标志着由贝一设计开发的“通讯员之家”投稿系统成功问世,展现了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项目管理系统制作方面的精湛技艺!


投稿系统界面图

投稿系统界面图

“通讯员之家”投稿系统采用简约、明朗的界面风格,一目了然。针对九华新闻通讯员的投稿、审稿管理体系,贝一技术团队从程序开发、功能定制、效果测试到最后的成果验收,每个流程都完美无瑕对接,直至通讯员之家投稿系统的尘埃落定。简约而不乏内涵,完美完整的网页内容,公开透明的投稿系统,让九华项目负责人不禁对贝一科技竖起了大拇指!“加入我们,你就是新闻记者”,网页开头就以一幅优雅的美工图入题,实现了与九华网的无缝对接,并设有如下栏目:通讯员之家、各部门上稿量排行榜、通讯员上稿量排行榜、上稿文章点击率排行榜、上月排行榜、文件下载,满足了九华通讯员新闻投稿功能以及管理的定制需求!

投稿系统界面图

投稿系统界面图

点击通讯员之家的首页右上角的“登录”按钮,另起一页:以“新媒体、新门户、新九华——国家级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导语,淡雅自然的树叶美景映入眼帘,简约不失内涵,已然成为了九华通讯员投稿系统的基调。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入,我们会看到如下页面:

投稿系统界面图

稿件管理中心根据九华通讯员投稿、审稿管理需求设立了个人资料、我的稿件、积分系统及站内信四个栏目,完美解决了稿件繁冗、复杂难以管理的问题,其具体的实用性如下:

1、 个人资料:在这里,每个通讯员可以设定个人资料,包括所属部门、用户名、昵称、真实姓名、头像、地址、QQ、邮编、手机、电话、个人签名、个人主页、描述等详细资料;另外,修改密码也极其方便。如下图所示,只需简单的三步操纵,通讯员就可以轻轻松松修改密码了;

投稿系统界面图

投稿系统界面图

2、 我的稿件:草稿、投稿、发布、打回四个部分,完美迎合了通讯员投稿的功能性需求,并且在四个栏目下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添置标题、添加时间、查看、投稿、修改五个小细节,使得投稿系统极具人性化、实用化,让人一目了然,实现了投稿、发稿、改稿的简明化、快速化;

投稿系统界面图

投稿系统界面图

3、 站内信:主用于通讯员之间收发信息,单双向皆可,实现了通讯员“一对一”的站内信息回复,避免了因通讯员之间收发信息过多而导致的信息管理错乱问题;

投稿系统界面图

投稿系统界面图

“通讯员之家”投稿系统已经完美开启,低调而不失内涵的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www.xtbeiyi.com),现已在互联网行业全面开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BeCool CMS、云商在线、内容管理系统、建站系统、应用商店等多个产品,竭诚为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教育机构提供网站建设、网络营销及推广、微信二次开发、信息管理系统开发等优质服务。“以学厉行,以技度力,以质代言,伴客户共赢未来”,贝一一直坚持着,也始终相信:居高自远,静水潜流!

关键字: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通讯员之家,信息系统开发,MIS系统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