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20征拆管理系统
2021-06-08
669
小小贝

G320 征拆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由湘潭中冶建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湘潭市优居中心(含下属各区县优居中心)、湘潭市交通局、湘潭市贝一科技多方联合设计开发的平台级项目。遵照在实际征拆工作中,优居中心、建设方、投资方、监管方的工作需要,进行的100%事实业务全程数据电子化定制开发。项目可复用于其它市州优居中心,包含政策录入、资金监管、进度追踪、线下数据采集、征拆工作一张图、地理图像、合同协议生成、被征拆对象签约、档案归档及追踪等等功能模块,包含移动端和PC端,已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且已产生实际效益。

项目界面示例如下:

项目包含五大平台:

项目具体业务逻辑图如下:

项目的角色与功能设计图:

因有多方保密要求,项目更具体的信息,不作更细化的展示,如有相关业务需要,请直接联系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0731-55577207。谢谢您的支持。

关键字:征拆管理系统,可复用系统开发,定制化系统开发,专业业务系统开发,政府应用系统开发,优居中心业务系统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