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ol CMS首席架构师受邀讲解BeCool CMS MIS开发
2018-06-04
88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2018年6月3日,受湘潭市委新OA项目组及湖南云擎科技之邀,贝一科技总经理、BeCool CMS首席架构师在湘潭市委十八楼某会议室讲解《BeCoolCMS MIS开发》。参加讲解会议的人员有湘潭贝一科技全体职工、市委新OA项组全体组员、湖南云擎科技技术代表。

讲解从BeCool CMS框架体系展开,BeCool CMS的框架体从两个维度进行,如下两图:

技术框架维度的BeCool CMS框架体系图

工具框架维度的BeCool CMS框架体系图

然后,对BeCool CMS内容管理系统后台的功能进行了简单的讲解。

接着,通过实例穿插把BeCoolCMS MIS开发的技术进行了讲解。

讲解完成后,参会全员参与实例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对BeCoolCMS MIS开发的简洁性和易操作性表示一致的惊叹。市委新OA项目组员对BeCoolCMS MIS开发的效率提升方面做了很高的肯定。

《BeCoolCMS MIS开发》课件PPT小编给大家奉上,点击后即可下载。对布拉和Webmix两大开发利器,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点击链接进行详细了解。

关键字:BeCool,CMS,MIS开发,贝一科技,BeCool,CMS,湖南云擎科技,湖南嘉容科技,我司C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