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贝一科技整体设计研发的“韶山灌区云办公系统”正式验收上线
2018-07-18
66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7月17日,经过半年的整体试运行,由贝一科技全程设计、开发的韶山灌区云办公系统,完成整体验收,正式上线。

此次验收会议在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三楼会议室进行,参会人员有韶山灌区管理局相关领导、项目验收评审会专家、参与项目的湘潭联通公司代表、贝一科技代表、档案整理合作商代表、韶山灌区方验收评审团等。

此次整体验收会议,首先是视频会议系统验收,视频会议系统由湘潭联通公司承建。视频会议系统的启用可以在节约会议的经费、时间、提高开会的效率、增加会议参与人等方面起到很大的作用。此次会议系统除主会场在局本部外,其它分会场基本含括了灌区的所有站点。本次验收会议就是采用视频会议系统,让灌区下属所有站点均参与了此次会议,并现场对下属站点进行了调试,基本达到主会场及所有站点全都正常使用的状态。符合验收要求。

随后对云办公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及功能讲解。技术人员对系统的几大主要功能模块进行了重点讲解,讲解过程采用边演示边提问边解答的形式进行。通过半年的上线、使用、反馈、修改各大功能模块均已符合初定设计要求和使用需求。现场评审团们对系统予以高度的评价,云办公系统在促进无纸化办公、提升办公效率等方面确实实际且方便。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专家们还提出了一些可优化的小细节。技术人员一一细致解说并记录。

然后是局评审组将云办公系统与水利系统和档案系统的对接进行了重点评审,经过评审,与水利系统和档案系统的对接基本符合需求。在云办公系统中可以实时查看到各大站点的水位数据及警戒提醒等。档案系统对接细致到位,局里现有已数字化的档案均可在系统中调取。

最终经过评审组及局内评审组统一意见,项目整体符合设计要求和使用需求,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关键字:湖南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湖南华水科技,湘潭联通公司,贝一科技,云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