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设计师认为做好了企业网站就一定能够做好行业网站的设计,其实对设计来说行业网站和企业网站的设计截然不同,对整个网站的创意、风格、整体框架布局、文字编排、图片的合理利用,空间的合理安排上面等…有着许多诸多的要求,需要考..
ERP(即:企业资源计划)是一种通过计算机系统固化了的管理的方法,它可以让企业更合理地配置企业资源(包括人员、物品、资金、设备、信息等),优化业务,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它不只是一套计算机系统,更是一套现代..
什么是ERP?
2008-10-30
所谓ERP是英文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的简写。 是指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决策层及员工提供决策运行手段的管理平台。ERP系统集中信息技术与先进的管理思想於一身,成为现代企业的运行模..
信息系统(Information System)是以提供信息服务为主要目的的数据密集型、人机交互的计算机应用系统。它在技术上有4个特点: (1)涉及的数据量大。数据一般需存放在辅助存储器中,内存中只暂存当前要处理的一小部分数据; (2)绝大部分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