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家李尚龙说:“在大城市里,搞废一个人的方式特别简单。给你一个安静狭小的空间,给你一根网线,最好再加一个外卖电话。好了,你开始废了。” 之前的我并不相信人会这么轻易地堕落,直到身边出现了一个真实的例子。 前段时间的同学..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于乌镇拉开帷幕,这场国内外都引人瞩目的互联网盛会将持续至12月5日,包括马云、马化腾、李彦宏、丁磊、库克等国内外互联网大佬悉数到场,互联网已正式进入“乌镇时间”。 除大佬云集外,历年的世界互联..
这个社会有很多的成年人,还没有脱离幼稚的行为,一点小事情就跟别人争来争去。 1、人不成熟的第一个特征:就是立即要回报 他不懂得只有春天播种,秋天才会收获。很多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刚刚付出一点点,马上就要得到回报。(学钢琴..
一天上班后,我让小王给上级部门送一个材料。一个小时过去了,没有回复。两个小时过去了,还没有回复,直到中午我在楼道里看见了他。我问他材料送到了吗,他说送到了,我问他怎么送的,他说我要他找的那个人不在,他就委托办公室的人转..
2月10日,京东集团在北京召开2017年开年大会,刘强东表示京东要在2021年前,超越阿里,成为中国第一大B2C平台。同时,也在演讲中重点提到技术的重要性,他说世界瞬息万变,京东要以技术应万变。京东如此重视技术,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利..
Win10网络正常但浏览网页无法连接到互联网的解决方法: 1、左下角点击“开始”菜单,或按“WIN+R”组合键来打开运行窗口; 开始-附件-命令提示符/CMD,右键以管理员方式运行 win10的在开始-所有程序-windows系统 当然,你也可以按快捷键w..
14条 1/3123下页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