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懂得微信排版,让图文排版编辑器拯救你
2016-11-23
168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微信运营这活儿一下火遍了职场,做内容的自媒体都在这运营上花费了不少的功夫,有专门研究如何写出爆款标题的文案君,也有为了制作出精美的图文排版而熬红双眼的设计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有哪些图文排版编辑器。


No1:135排版

这是我用得最顺手的微信图文排版神器,

优势:一键排版,零基础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套用啦,并且是设计师的原创设计。

缺点:bug不少,稳定性不够,有时候复制粘贴会出现错误。

好用指数:★★★★☆


No2:秀米

我是秀米和135换着用的,秀米页面很扁平化,看着很清爽。

优势:功能比135多,有图形组件,类型比较清晰,如果文章图片比较多,有专门的图片模板。图文模板比较丰富,选择性多。

缺点:功能操作比较傻瓜式,对于强迫症的人来说用这一款编辑器真是作死自己啊。

好用指数:★★★★☆


No3微推宝图文排版

不仅具有微信图文排版的功能,还有微信文章排行版,账号排行版等功能,小伙伴们在排版的时候也可以看看一些爆款的文章的。

优势:有自己的客户端,重点是可以提交文章链接,从而获取文章的内容,初期不懂排版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先按照别人的排版来做噢。有自己的APP,即便是出门在外也可以轻松掌握自己公众号数据。

缺点:排版模板比较少

好用指数:★★★★☆


No4 :I排版

I排版的功能比较少,由于我个人比较喜欢简洁的排版,所以很少用I排版,因为其页面是的设计是有点糟糕的。

优势:功能分类比较齐全,很多组件也都具备了,对排版要求不是很高的话,这个软件完全是可以满足的。

缺点:样式模板太少,选择范围不大

好用指数:★★★


No5:易点编辑器

具备基本的编辑功能,一般的排版都可以完成,比如顶部关注,底部分享,图文排版,标题,分割线等等基础的排版功能。

优势:有一些表情图,小伙伴在找表情图的时候就不用那么艰难的百度了。

缺点:页面太乱,广告太多,用户体验不好。

好用指数:★★


No6:扔赞微信编辑器

你想加个顶部关注,简单图文排版,一些基本的功能组件也做到,总得来说就是比微信自带后台的编辑器要好一点,有些选择。

优势:暂时没有发现比其他软件好的地方。

缺点:编辑页面不知道为什么是圣诞场景,字体什么的看得挺费劲的,用户体验一点都不好。

好用指数:★★


No7:小易微信编辑器

图文排版只是这个软件的一个功能而已,这个软件的主要功能是营销。

优势:暂时没有发现比其他软件好的地方。

缺点:各种功能太多,侧重营销,在图文排版上并没有什么优势。

好用指数:★★


No8 :微信在线编辑器

具备基本的编辑功能,一般的排版都可以完成,比如顶部关注,底部分享,图文排版,标题,分割线等等基础的排版功能。

优势:暂时没有发现比其他软件好的地方。

缺点:编辑页面过于简陋,不符合互联网的风格啊。

好用指数:★★


No9 :天行微信编辑器

具备基本的编辑功能,一般的排版都可以完成,

优势:没发现比其他编辑器好用的地方。

缺点:编辑页面没有吸引力,功能也不强大。

好用指数:★★


No10 :微信圈圈排版助手

功能界面和13差不多,基本的排版功能都可以实现的。

优势:具有生成PDF或者长图或者网页的功能。

缺点:图文编辑的模板比较少,选择性不多。

好用指数:★★


上面介绍了十款微信图文编辑器,想必已经足够小伙伴们用啦,没事的时候换着用用也挺好的,当然,还有蛮多的,比如:排版365微信编辑器,微信圈圈排版助手,天行微信编辑器,秀多多图文模板等。这些编辑排版器大同小异,小伙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软件的。

以上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小伙伴们早日能排出让人惊艳的图文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关键字:微信排版,图文排版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