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简约风格的网站? 扁平设计、英雄形象和汉堡包菜单等等许多这些现在流行的设计趋势,都是于 2000 年开始逐渐受到极简风格的影响才诞生的。 「这里的英雄形象指的是:在网站首页上使用的大尺寸图片。在日本,作为视觉的关键,也被称..
尽管现在各家都将产品设计的重头放在移动端,但对于运营后台管理系统,仍然会将Web端作为自己的兵家必正之地。对于有着精细化管理,最小颗粒的维护自己平台商品、服务、企业信息的互联网产品来说。Web端的大屏、易于录入读取数据等优势..
色彩几乎是所有设计体系中不可忽略的组成部分,而在网页设计中,色彩本身所发挥的作用并不单一,除了最基本的着色构成色彩搭配的作用之外,色彩能够通过对比创造视觉焦点,构建信息层次,影响用户情绪,甚至引导访客的行为。 所以,在玩..
随着技术的蓬勃发展,它们已经深入到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而用户们也越来越注重线上的体验。 自身、互动、相关这三个关键词,是用户期望通过他们的 UX 设计来满足的体验。而这也意味着网页设计师将要面临更加严峻的网站开发挑战,..
2月10日,京东集团在北京召开2017年开年大会,刘强东表示京东要在2021年前,超越阿里,成为中国第一大B2C平台。同时,也在演讲中重点提到技术的重要性,他说世界瞬息万变,京东要以技术应万变。京东如此重视技术,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利..
对于Banner设计,很多人认为不需要太多的设计思路就可以完成。但是有些设计师感觉无论怎么做,都觉得不好看,不精致!总感觉设计不出想要的Banner广告图。 其实设计banner可能并不难,但是设计一个专业又有视觉冲击力的banner,还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