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任何行业都存在竞争,SEO服务领域同样也不例外。相对而言,SEO服务领域显得更加激烈。如果SEO是一场比赛,搜索引擎就好比裁判。当然裁判可能会受贿、视而不见、误判、黑哨等,所以比赛的结果并不一定是最公正的。但你只有不断和竞..
域名,无论是1块的cn,还是60块的国际,如果你想长期的经营你的网站,你想做大,做强,或把网站当作事业,以下的几点,你必须要注意。 1.必须挑选com。并且把net和cn据为己有。实在好的域名,弄个com也不错。 弄不到其他的怎么办,或你..
周末的时候,学堂君在一位设计师(Jeson)的博客上看到下面这样的一段话. “设计师应该对客户/用户和蔼可亲,对同事体贴周到,对自己做出的判断小心谨慎。 设计师应该谦逊、庄重、文雅、慈悲、宽宏大量;不贪恋于金钱,而是将设计成果自身..
1. 从外部加载媒体(Media) Heider提到了一个常用的Flex最佳实践——限制嵌入到应用/SWF文件中的媒体的数量,如图像、影片及mp3等资源都可以从外部的SWF文件加载。 Flex框架可以直接将图片、mp3及字体等资源编译到SWF中。当你想让最终..
1. MFC中的控件(OCX)包装类 在VC++环境中,使用OCX会变得比较简单和快捷。 在Dialog中插入ActiveX,如:Shockwave Flash Object。 在建立了Dialog的类之后,为刚才插入的Flash 控件添加变量, MFC会自动帮我们生成两个文件:CShockwav..
导语:现在的网站设计 ,大多数不仅仅要求美观,前端代码往往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意味着很大一部分搜索引擎优化或搜索引擎优化责任应该落在设计师身上。然而,有大量的网页设计师不理解这个问题以及如何在建立一个网站初期就达到是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