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DataGrid中某一行的背景色是一个被经常问的问题。这个在Flex2.0中很简单,只需按照下面的步骤做: 1.创建一个扩展自 mx.controls.DataGrid 的类。这个类可以是MXML文件或者ActionScript文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创建。 2.覆写..
1:聚光灯效果: ambientColor - color to apply to all pixels of the image angle - angle at which the spotlight is projected (in degrees) azimuth - angle between the image plane and the spotlight (in degrees) coneAngle - a..
导语:域名是联接企业和互联网网址的纽带,它像品牌、商标一样具有重要的识别作用,是访问者通达企业网站的“钥匙”,是企业在网络上存在的标志,担负着标示站点和导向企业站点的双重作用。 域名对于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具有重要的作用,它..
中文网站与英文网站有个非常大的差异,就是网站的名称是中文的,域名却只能是字母、数字和横杆。 英文网站,网站与域名可以高度统一,例如:网站叫Google,域名也就是Google,用户输入和记忆也就没有问题,而中文网站没有这种优势(等中..
经常有人问我什么是一级域名,其实这要先从域名说起,所谓域名,就是用字母代替IP地址访问网站的一种方法,如jzxue.com就是建站学的域名。 现在我们就可以知道什么是一级域名了,简单地讲,在上例中.com前面只有一组字母,那么jzxue.com..
很多去注册过域名的网民都会发现一个奇怪的事情,自己想了一个非常简单好记的域名,查询也没有被注册,但是一旦当自己递交申请准备注册时却被告知域名已经被注册.让人十分沮丧. “查询的时候,有些小注册代理商会留下你的查询记录,觉得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