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
2016-11-15
网站建设从客户类型上面来说,分为政府机构、企业、教育机构、个人等。 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是不同的。 政府机构侧重信息公开和满足政府网站评分要求,我们拥有如下产品可满足需求: a、信息公开子系统:政府机构必..
电子商务已经是互联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电子商务行业代表便是天猫、淘宝、京东、当当、国美、苏宁、凡客、聚美优品等等,有了这么多电子商务平台,为何还需要建设自己的电商平台呢? 这个问题如果细细思考,慢..
MIS系统开发
2016-11-13
MIS,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管理信息系统 或者 信息管理系统,见名知意,就是用来管理你的信息的。而管理通常的行为就是 CRUD,意即增删改查,添加、更新、删除、查询数据。 这样来说的话,概念就非常广..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建立了网站,准备在电子商务时代占据一席之地。很多客户的网站都做的很高端、很漂亮,但是我们在后期回访的过程中,发现他们很苦恼。网站访问量低,产品卖不出去,客户咨询基..
APP开发
2016-11-10
贝一科技独有的 APPEx 框架,大大提升了 APP 开发效率。 APPEx 框架是一套基于 HTML5+CSS3 的 APP 开发框架。 开发 APP 有一个麻烦之处就是不同的平台开发语言不同,IOS、Android、WP 开发语言都不同,而且开发方法..
概述 全景展示就是视角超过人的正常视角的图像,而我们这里说的全景特指水平360度,上下360度全能观看的,能看到“天、地”的全景。全景实际上只是一种对周围景象以某种几何关系进行映射生成的平面图片,只有通过全..
8条 1/212下页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