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次开发
2013-10-27
68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微信二次开发在市面上很常见,提供这类服务的科技公司也很多,微信官方也提供了相关的教程。

微信二次开发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开发麻烦,微信为了达到一定的安全级别和区分不同类型的公众号(服务号、订阅号、企业号、应用号)将体系搞得比较复杂,作为开发者进行二次开发时,时常感觉很心累。

另外一个常见缺乏本地存储,微信的数据几乎都是存在微信自己的服务器上,因此对企业来说,数据的本地存储环节的缺失就很不划算,而且,很多业务的开展是需要结合本地数据和微信数据的。

还有,难以以相同形式一次性管理多个公众号,一般来说,以微信为主要服务窗口的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可能有多个公众号,这样管理成本就比较大。

再者,就是多网合一的问题。通常,除了微信公众号以外,可能还有 PC 网站、APP 等,这些数据相互之间如果不互通,管理成本很增大,维护效率会降低。

WeChatEx 框架是贝一科技自主研发,来解决这一问题的利器。

WeChatEx 将与微信的交互封装到底层,开发者做开发时就感觉是与本地系统交互,无需考虑远程异步交互,大大增加了开发效率。

WeChatEx 同时提供了一个管理后台,可以一次性管理多个公众号。


部分经典案例如下:

湘潭综合保税区区:微网站、微信公众号、微杂志、微招聘等一系列定制开发内容。

微信搜索公众号“湘潭综保区”,点击关注后也可查看。动动手指,更精准的了解案例。


九华人:微网站、微杂志、微社区、微路演、事件上报微信端等一系列定制开发内容。

微信搜索公众号“九华人”,点击关注后也可查看。动动手指,更精准的了解案例。

更为重要的是,BeCool CMS 应用商店中还有海量的配套应用,满足你的大胃口。

关键字:微信二次开发,湘潭专业微信二次开发,湘潭微信二次开发,湘潭微信定制开发,湘潭微信功能开发,湘潭微信功能定制发开
上一页: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