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及空间
2015-11-10
108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为了方便客户,我们提供了一条龙服务,从域名申请到空间租赁到网站建设和维护。

我们是美橙互联的战略合作伙伴,可以让您获得更优惠的价格和更贴心的服务。

我们具体提供的服务如下:

1.域名注册

您可以选用各类顶级域名,如 .com/.net/.cn/edu.cn/gov.cn/.org/.cc 等,选用好后我们来帮您注册。

点击域名查询查询您要的域名是否已经被注册。

2.域名备案

域名备案是个非常繁琐的过程,稍有不慎就可能需要重来,而且周期需要15天左右,我们来帮您搞定。

3.空间租赁

空间氛围虚拟主机和云主机,我们建议您选择云主机。

点击橙云主机查看详细规格。

4.空间备案

与域名备案一样,非常繁琐,我们来帮您打理。

5.公安备案

与工信部备案类似,我们帮您打理,免您的后顾之忧。

6.实名认证

工信部要求所有在用域名都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您交给我们,我们一并给您打理好。


除此以外,我们还可以为您提供 400 电话服务、微信公众号申请及备案、百度安全宝服务等等。

尽我所能,满您所需。

关键字:域名及空间,贝一科技服务项目,域名申请及备案,空间及备案,湘潭域名空间备案一条龙服务
上一页: 微信二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