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开发
2016-11-10
108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贝一科技独有的 APPEx 框架,大大提升了 APP 开发效率。

APPEx 框架是一套基于 HTML5+CSS3 的 APP 开发框架。

开发 APP 有一个麻烦之处就是不同的平台开发语言不同,IOS、Android、WP 开发语言都不同,而且开发方法也有很多的不同,这就造成了 APP 开发成本高、维护困难、升级缓慢、对开发人员要求高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互联网上面也有很多比较好的开发框架。

贝一科技提供的 APPEx 是一套更为简单、易于上手的方案,相对于 PhoneGap、Xamarin 来说。

要注意的是,本框架不适合手机游戏的开发。


部分经典案例如下:

在家吃:由深圳在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的一种集家厨、社交、赚钱为一体的生活类APP,旨在为人们提供一个更为方便舒心的“吃饭”平台,享受独特的美味生活。是一款集家厨、社交、收益为一体的生活服务类手机应用软件,主要面向两个群体:拥有好厨艺却赋闲在家的社区阿姨或大叔以及身处异乡想吃家乡菜又不想自己做饭的上班族。阿姨或大叔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发布自己的拿手菜以展示厨艺,赚取外快,吃货可线上选择做饭方式并预约厨师做饭。


WebRose:是一个软件过程管理软件,兼具客户关系管理和辅助绩效考核功能。

只要你有 HTML5+CSS3 的基础,便可以开发自己的 APP 了。

APPEx 提供了 相机、网络状态、联系人、数据存取、设备信息、事件、GPS 等 API 可供调用。

APPEx 再配合 BeCool CMS + blapad,开发 APP 简直不要太快。

更为重要的是,BeCool CMS 应用商店中还有海量的配套应用,满足你的大胃口。

关键字:APP开发,湘潭APP开发,湘潭专业APP开发,湘潭专业APP定制开发,湘潭最专业的APP开发
上一页: 720度全景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