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要怎么添加到正文中
2017-02-17
68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问题:正文中怎么添加表格?

解决步骤:

当文章内容中有表格时,一般采用两种方式。

一、当表格的内容固化后期无需再修改时,我们将表格截成图片上传,具体操作与添加图片相似。

二、当表格的内容存在后期需修改时,我们按以下步骤操作:

1) 先审查表格,算出几行几列,留意列中有时有被合并的现象,按不合并时的列来计算。

2) 在文章编辑的操作栏中点击按扭,弹出表格添加框。如下图:

3) 行数、列数、边距间距、对齐方式、边框色、背景色按实际需要进行选择即可。

4) 输入表格内容,如本地已有内容,内容全粘贴到记事本中清除格式后,再逐个粘贴到表格中。

5) 单元格内文字加粗加色等操作与常规内容一致。

6) 单元格的其它操作可选中单元格后右键,在右键菜单中选择所需要的操作,基本与Excel一致,如下图:


关键字:采编常见问题,表格要怎么添加到正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