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上的浏览器怎么清除缓存
2017-02-17
68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我们的手机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垃圾数据,因为现在的智能机既可以上网浏览网页,又可以打游戏,还可以看视频,当这些缓存垃圾产生以后,就会占用一定的手机的 内存,我们需要及时进行清理,防止缓存垃圾太多影响手机正常使用。小编使用的华为手机,有项功能,可以设置定期每天清理缓存垃圾,下面就演示给大家。

方法/步骤

1. 首先在我们的电脑上运行手机自带的“手机管家”应用程序,点击进入首页,如图所示。

2. 点击以后,出现了几项不同的功能,有空间清理、手机加速等等,我们点击“空间清理”,如图所示。

3.

 

4.如何要设置定期清理的话,我们需要点击上方右侧的“设置”按钮,如图所示。

 

5.点击以后,出现了几个具体选择项目,我们看到第一个就是“每天清理缓存垃圾”,如图所示。

 

6.在“每天清理缓存垃圾”项目的右侧默认是关闭的,我们需要将右侧的条框向右拉,变成打开状态,这样,我们的设置就完成了。


关键字:华为怎么清除手机浏览器缓存,华为手机浏览器缓存怎么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