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切换标准模式的方法
2016-08-24
1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1. 打开I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选择“F12开发人员工具”,或者打开IE后直接点击键盘的“F12”。
  2. 看到浏览器模式和文档模式,根据IE版本选择对应的模式。如IE10,浏览器模式默认为IE10,文档模式会默认是标准模式。注意不要选择有“兼容性视图”的浏览器模式,文档模式会随之变为IE7或更低版本。    再将文档模式设置为标准默认模式。
  3. 浏览器模式和文档模式最好选对应IE的版本,如IE10就都选IE10版本。无论是浏览器模式还是文档模式都不要选择IE9以下的版本,最好选对应的标准模式。

  4. 若是360浏览器或QQ浏览器类似这种带有IE内核和谷歌内核的,请按照下图操作切换到极速模式;因为兼容模式使用的是IE7文档标准,很多网站会不支持。 





关键字:
上一页: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