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系统:即招聘管理平台,在国外经常被称做Applicant Tracking Systems (ATS)、Talent Acquisition Systems (TAS) 或e-Recruitment System。这种基于互联网的招聘管理平台旨在协助HR以更高效的方式完成企业外部人..
依申请公开
2016-03-30
依申请公开功能,就是行政机关根据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依照法律规定和本机关的职权,向申请人公开政府信息的行政行为。政府信息量大面广,涉及社会生产生活各个方面,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信息只涉及部分人..
在线投票
2016-03-30
在线投票是一个可以自主发布各类投票的产品,根据你的需要,编辑发布各类在线投票,让用户进行投票。系统会自动进行分析统计。用户可以实时查看统计结果。 投票发布者进行用户投票的相关限制,如一人只能投一次票,..
重要转载
2015-11-23
此功能为政府类党政机关单位官方网站必备功能,定时对上级(国务院、省政府等)指定栏目的文章进行转载, 主要功能如下: 1. 每隔一个小时转载相关网站上的内容 2. 把不同网站上的文章转载到指定的对应的栏目下 3. ..
10条 2/2首页上页12
您的专业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