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Mix
2016-11-14
189
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小小贝


WebMix 是一种全新 javascript 框架。

官方网站:正在建设中,敬请期待。

宣传语为:“仅用 javascript 即可撰写 html、css、javascript 三种代码”。

WebMix 将 html、css、javascript 融为一体,在撰写前端页面和交互逻辑时,只需要使用本框架即可完成,是一混血儿(hybrids)。

WebMix 不单单是一个 js 新框架,更是融合了链式调用、布局、插件、css 预处理、双向数据绑定、浏览器兼容性、可响应式布局、表单呈现与校验、对象扩展、插件开发、服务交互、SSI 、语言特性等高级功能于一身,更适合中大型 web 项目开发,可协作能力强。

WebMix 还包含一个集成开发环境 blapad,用于 WebMix 编辑、生成和预览,也提供站点管理、文件组织功能。

软著证书:


下面是一个hello world 示例:

hhtml().add(
hhead(),
  hbody().add(hdiv().text('hello world'))
);

输出结果为:

<!DOCTYPEhtml>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head>
  <body>
    <div>hello world</div>
  </body>
</html>
关键字:核心产品,WebMix系统,贝一科技核心产品
上一页: Web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