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弘宇科技有限公司
2021-09-11
667
小小贝

广州市弘宇科技有限公司(移动通信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弘宇科技”)成立于2000年,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下属第七研究所全资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打造成为一家集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系统集成、装备制造及服务于一体的移动通信领域高科技企业。

弘宇科技的业务覆盖了智慧物联(机场行李识别全流程跟踪系统)、专网无线通信(地铁无线通信、公安无线通信、有轨电车通信)、特种装备制造(电路板卡设计、SMT贴装、调试测试、整机装配)、应急通信,在机场、物流、轨道交通、政务、应急、特种装备等行业拥有成功的应用案例,是国内相关领域设备及服务的主要提供商,是国内唯一一家机场RFID智能识别设备提供商。
弘宇科技为广州亚运会、南京青奥会、财富论坛等国际国内重大活动提供通信系统和运行保障,成功实施华南地区多条地铁线路的专网通信建设项目,RFID智能识别设备已成功应用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等,同时在航空航天国防电子领域具有多年高端装备制造经验。多年来持续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科研院所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弘宇科技通过了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软件企业、国家及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实施单位、连续五年被评为重信用守合同企业。
作为快速发展中的企业,弘宇科技将持续关注行业客户需求,以领先的通信技术方案,可靠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优质高效的制造能力,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通过我们的努力,实现先进技术与专业应用的完美连接,成为行业用户最称心的合作伙伴。

本项目是贝一科技与广州市弘宇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合作,合作方向主要是机场行李运管平台的设计、建设、驻场部署、联合运管等方面。项目已实际应用于西宁曹家堡机场和成都天府机场。

项目部份界面如下:




行李运行管理平台委托开发服务主要内容包括:

1 开发任务

1.1 建设内容

为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行李运行管理平台制定任务规划,确定设计方案,并为后续阶段设

计提供依据。

本项目根据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运营管理平台功能要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登录界面、主

界面、系统管理、态势监控、业务保障、KPI 分析等模块功能。

1.2 范围

项目工作范围将包括:

1. 系统设计与开发:在用户方行李再确认系统基础上完成。其中已有系统模块完成后端接

入 UUMS 改造开发,新增系统模块完成系统设计及后端开发;乙方在初步设计的基础上完成

深化设计及开发。

3. 系统测试、部署与验收:将系统开发阶段的成果物,安装部署,并完成相应的验收测试。

机场现场实施支持暂定西宁机场(预计 2020 年 9 月)及天府机场(预计 2020 年 11 月)。

1.3 定义

UUMS:统一用户管理系统

FMS:设备设施管理系统

BIP:行李信息基础平台

BRS:行李再确认系统

BTS: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

BOP:行李运行平台

……………………

项目分为两期,功能齐全,已上线应用于西宁曹家堡机场和成都天府机场,并已通过各项验收要求,因项目合作双方的保密要求,后续内容不显示。如有相关方向业务,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

湘潭市贝一科技有限公司,您的专业首选、0731-55577207

关键字:广州市弘宇科技有限公司,湘潭贝一,定制化业务系统开发,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