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子书管理及展示系统
2019-01-02
95997
小小贝

湖南妙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妙境VR),是一支由中国及欧洲国际成员组成的VR/AR创业团队,团队成立后专注于VR/AR内容开发,致力于VR文旅解决方案及探索原创VR影视内容,公司坐落在长沙市经开区三一众创园内。公司聚揽了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职业素养高的技术人员,涉及三维虚拟产品的建模、材质、动画、特效和后期处理等各个环节。公司成员拥有着丰富VR的项目经验,在中国及荷兰参与过多个VR/AR项目,团队在长沙与多家知名企业、景区合作并获得青睐认可。

此次贝一与妙境智能的合作项目为3D电子书管理及展示系统,项目是将已数字化的书籍进行后台管理后,前台置于3D场景进行互动示展示。项目适用于各种展示端。管理操作简单明了,并易于维护。

项目展示界面

项目管理后台界面

关键字:交互式全景项目、3D场景式互动项目,3D场景项目定制开发,贝一科技,湖南妙境智能科技,书籍管理及展示系统